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晶体学会第七届学术年会举行

9月26至28日,中国晶体学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津举行,本次大会主席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南开大学、清华大学教授饶子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高松。大会主题为“新时代的晶体学与美好生活”。



此次会议由中国晶体学会主办,南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承办。9月26日的开幕式上,南开大学副校长许京军、天津理工大学副校长陈莉分别代表承办方致辞,本届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教授苏晓东教授代表中国晶体学会致辞。开幕式由大会组委会主席、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卜显和主持。



我中心全体师生在中心执行主任杜亚平老师的带领下,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本届会议共设8个分论坛,分别是“大分子晶体学”“功能分子晶体”“多晶(粉晶)衍射”“非线性光学及激光晶体材料”“电子显微学”“药物晶体学”“极端条件晶体材料”“小角散射”以及“晶体学教育”。我中心杜亚平老师、孙忠明老师、徐骏老师分别主持了“大分子晶体”和“功能分子晶体”分论坛的报告会,大会开始前一天,同学们都踊跃争当服务志愿者,在天津南站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大会期间同学们在认真听取报告之余,也积极做好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