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祝贺我组夏佳乐博士在Chemical Science发表封面文章

2018年2月19日,我组成员夏佳乐同学题为“Lanthanide dopinginduced electrochemical enhancement of Na2Ti3O7anodes for sodium-ion batteries†”的论文在Chemical science上成功发表,并且相关工作作为Chemical science当期的封面。

在此次工作中,夏佳乐博士合成了一系列镧系元素掺杂的大孔Na2Ti3O7,并且系统的研究了其电化学性能。相比于Na2Ti3O7,所有掺杂之后的催化剂均表现出较高的催化性能,其中Yb3+掺杂之后表现尤为突出。通过此次工作,我们首次发现,镧系元素的掺杂引起晶格畸变及产生氧空位从而表现出最佳的性能。

http://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18/SC/C7SC05185A#!divAbstract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