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稀土中心师生参加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EOC论坛

      2018年7月14日至15日,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EOC(Elemento-Organic Chemistry)论坛在八里台校区天南楼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主题是“Organic Functional Materials and Electronics: Synthesis and Devices",陈永胜教授出任会议主席。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5位专家学者,与我校材料与化学领域的广大师生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学术交流,稀土中心师生在杜亚平教授(执行主任)带领下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一个个精彩的报告不断激发着大家的研究兴趣,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科研热情。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