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南开大学稀土功能与无机材料研究中心迎来了新入学的2018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9月17日,秋意盎然,南开大学稀土功能与无机材料研究中心迎来了新入学的2018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欢迎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中心执行主任杜亚平教授代表中心和严纯华院士(主任)向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高年级研究生们分别简要汇报了自己新学期的将展开的研究内容,包括课题、课题的意义和创新点、如何做?明确具体的完成时间节点,同时也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等等。杜亚平老师、孙忠明老师、徐骏老师、翟欣昀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和大家一起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最后,杜亚平老师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日夜夜里,携手 起航,在工作中像海燕一样迎着雷电、风浪前行,南开是大家青春年少的舞台,也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天地。在这里,大家洒下的是汗水,但留下的是欢笑,收获的是知识和满满的友谊。

      会后中心师生全体合影并聚餐,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将至,提前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