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2018级本科生参观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23日下午6: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新生参观了材料学院的各个实验室。此次活动由学院科学协会组织集合并引领同学们进行参观。这次参观实验室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在我们五楼稀土中心,中心执行主任杜亚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稀土中心的基本情况、实验室的分布、研究方向并向大家普及了有关稀土的专业知识,稀土有着“工业维生素”之称,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其凭借优良的理化特性,成为近年来新材料研究领域的“明星”,让大家对实验室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未来的实验课学习打下基础。在536实验室,杜老师亲自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的各种仪器,讲述了亲自动手实验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认真学习,让大家对未来的学习有了初步了解,对我们的科研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中心的博士生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这次的参观活动。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