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兰州大学王育华教授、Takatoshi Seto教授到访稀土中心

7月5日,兰州大学物理学院王育华、Takatoshi Seto濑户孝俊教授一行五人到访稀土中心,王老师做了题为《高亮度发光材料的设计与性能调控》的精彩学术报告,稀土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在访问期间,王老师在稀土中心副主任杜亚平老师和孙忠明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南开大学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研究中心和天津市稀土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报告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研讨并表示获益良多。


杜老师向王老师介绍了稀土中心近况,之后陪同王老师参观了实验室。


简介——王育华教授现任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特殊功能材料与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真空紫外发光材料,多色长余辉发光材料,白光照明用LED荧光材料,低维发光材料的制备及表征与极端条件下新材料的合成及表征等方面的研究。


濑户孝俊教授现为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主要从事固体发光材料的研究,在LED用发光材料的结构设计、发光机理及新型发光材料合成方法具有丰富的经验。

引用资料:

1.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育华教授简介_兰州大学 http://www.lzu.edu.cn/static/z/447.html

2.  濑户孝俊教授简介_兰州大学 http://210.26.51.247:8082/system/phyqt/content.jsp?id=215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