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中科院武汉物理所邓风老师到访稀土中心

      2019年9月12日,中科院物理所邓风老师到访稀土中心并做报告,报告的题目为《固体酸催化剂结构和反应机理的核磁共振研究》。



简介——邓风研究员现任波普与原子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1988年获得成都科技大学(现四川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学士学位,分别于1991年和1996年获中科院武汉物理研究所核磁共振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19971998年期间在美国Texa AM University化学系从事博后研究,1999年被聘为研究员和博导。长期从事固体核磁方法学及其在多相催化和材料化学中的应用研究工作。在J. Am. Chem. Soc., J. Phys. Chem.,Chem. Commun.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130余篇,SCI他引870余次。是J. Am. Chem. Soc., J. Phys. Chem.,Nano.Lett., Chem. Commun.等杂志的独立审稿人,《波谱学杂志》《科学通报》编委。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