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Jeffrey A. Reimer教授学术报告会

20191015日,Jeffrey A. Reimer教授来到材料与工程学院进行报告会,报告题目为《Optical Pumping of Nuclear Spinsin Diamond and GaAs》。


简介——Jeffrey A. Reimer1954年出生于美国加州,现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和化工系主任、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研究员。1976年于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获得化学荣誉学士学位,1980年于加州理工获得化学物理博士学位。1980年至1982年期间在美国IBM公司T.J.Watson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1982年加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984年加入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Reimer教授是世界知名的材料学家,长期从事以各种谱学技术,尤其是核磁共振技术,以及物理测量手段研究材料化学的工作,并且擅长仪器开发,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在NatureScience等顶尖期刊发表论文近200篇、书籍3部,论文被引11000余次,H-index59。在国际重要会议作大会、主题或邀请报告100余次,荣获各类重要奖项近20次,包括HumboldtResearch Award2015)等。当选美国科学促进会院士(2009),美国物理学会院士(2010)、国际磁共振协会会士(2013)等。Reimer教授同时是一位杰出的教师,已包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所有教学奖项,并获得美国化工协会最佳教学奖。

参考资料:

       1. JeffreyA. Reimer | College of Chemistry  https://chemistry.berkeley.edu/faculty/cbe/reimer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