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信息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殷宗友老师与组里老师同学做学术交流

2019年7月24日,澳大利亚国立大学Zongyou Yin老师与课题组老师同学进行了学术交流,交流题目为《Interfacial Engineering for Nano Devices and Energy Conversion》。在交流中,殷老师主要介绍了其所在课题组在纳米器件(晶体管,光电探测器)和能源转换(等离子体增强)方面的研究。

下午两点半,杜亚平老师、殷宗友老师和翟欣昀老师一起给稀土生物医用材料方向的同学开组会,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获益良多。四点,稀土中心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配位化学》的慕课视频直播。




简介——殷宗友老师在2008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先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材料研究所、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进行博士后生涯。在2017年,殷老师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创办了自己的研究小组。目前,殷老师已经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100多篇文章,此外,还有10多项已提交的国际专利。在谷歌学术,他的总引用数达到了19100以上,h指数为56。从2005年起,殷老师每年都是全球高被引研究员。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