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包钢稀土研究院天津分院隆重召开包头稀土研究院&南开大学稀土中心最新科技成果发布会

   12月20日下午,包头稀土研究院&南开大学稀土中心最新科技成果发布会在天津分院隆重召开。中国稀土行业协会武昊部长、包头稀土研究院宋静教授、郝洪波教授及南开大学曾志超博士、天津市内蒙古包头商会总顾问邢晓军、商会会长曹哲、秘书长李飞及各副会长等,天津分院经理温永清、副经理赵长玉、项目管理部李璐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分享稀土院十三五期间的优秀科研成果及南开大学稀土中心的重点项目,与商会各企业家深入交流,进行成果转化对接。首先由武昊对中国稀土行业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宋静将包头稀土研究院情况及最新科技成果进行了分享、曾志超代表南开大学稀土中心为来宾介绍了的最新研究成果—稀土固态电解质,最后由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金奖得主郝洪波深入浅出地为来宾介绍了TRIS创新方法的理论与实践。商会企业家们纷纷对感兴趣的成果与专家进行了对接与交流。

本次会议为科技成果向产业化生产提供了平台,为实现共建共赢的开创了良好局面。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LqPxqk6GF94PU-Q_rhcGQ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