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稀土与无机材料研究中心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为迎接教育部安全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根据学校实验室设备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19日,本中心全体学生对实验室环境卫生、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实验药品试剂及仪器储存规范、实验气瓶存储等内容进行严格自查和整改。

  

 

经过全面自查后,实验室全体人员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规范化整改。整改后,实验室已基本达到规定要求,可以迎接教育部安全检查组的检查。

安全无小事。实验室安全是保证本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本中心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梳理实验室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落实,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持正常科研秩序而努力。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