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组内动态

杜亚平老师荣获“2020-2021”学年度南开大学实验 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

杜亚平老师荣获“2020-2021”学年度南开大学实验

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升实验安全管理水平,南开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开展了2020-2021年度“校级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的评选工作。经学院遴选、推荐,学校实验室建设与技术安全委员会专家评审,评选出 2020-2021 学年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24 项、校级技术安全优秀实验室”27 间,杜亚平老师荣获“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成果奖二等奖。

安全重于泰山,课题组全体师生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实验和工作中,务必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实验室工作环境。


Copyright © 杜亚平课题组 版权所有 津ICP备18004427号-1